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天马A董秘回复:公司拥有全球化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市场范围广阔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3 14: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天马A(000050)03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月15日贵公司第6代柔性生产线厦门天马开工,请问贵公司持有该项目多少比例,该厂的开工会对贵公司的业绩有何积极影响吗?该项目目前运转怎么样?该项目目前有哪些订单?该项目与哪些公司有合作?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天马持有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15%的股权。该产线的投入运营,有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把握AMOLED行业快速发展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特别是AMOLED领域的市场地位,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前该产线已完成首款产品点亮,进入试生产阶段。公司和相关客户紧密合作中,预计今年年底量产。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董秘,贵公司目前控股股东旗下有多少公司上市?贵公司控股公司有计划整合旗下的公司资源吗?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的控股股为中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除持有深天马外,旗下上市公司还有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尚未了解到您提到的信息,请以股东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总部建设目前是否已经完成?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总部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有序推进当中。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目前出口哪些国家?贵公司有计划在别的国家设计分厂吗?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拥有全球化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市场范围广阔。有关公司经营发展动态,还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董秘,贵公司是否有进行理财投资等?贵公司2021年度收到政府补助大概有多少元?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没有购买理财产品,对闲置资金会通过不同存款方式提高存款收益。根据2021年年度报告,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贴共865,920,736.73元。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全息技术上是否有相关的专利和产品?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在全息影像技术方面有一定数量的专利储备,并密切关注该技术及其在市场上的应用发展。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股票持续下跌,贵公司管理层是否有计划开展增持或回购公司股票呢?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如有相关计划会按规则要求及时披露。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5g或6g上是否有相关的研究?是否有相关的产品匹配等?

深天马A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的核心主业是聚焦显示领域发展,随着5G、AIoT 等新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各种形态的智能终端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显示屏作为人机交互的主要载体,作用尤为凸显。公司密切关注显示市场技术发展,将强化前瞻性技术布局与产品技术开发,积极把握市场机会。

深天马A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8.29亿元,同比上升8.88%;归母净利润15.42亿元,同比上升4.61%;扣非净利润6.87亿元,同比下降22.3%;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8.67亿元,同比上升20.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45.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56.88万元,同比下降109.53%;负债率56.64%,投资收益-969.7万元,财务费用5.66亿元,毛利率18.3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8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739.7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天马A(00005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天马A主营业务:制造销售各类液晶显示器及其与之相关的材料、设备和产品。

公司董事长为彭旭辉。彭旭辉先生:198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工程师,现任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加入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开发工程师、副经理、营销中心国内大客户部经理,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监,上海中航光电子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