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卫宁健康董秘回复:截至目前,公司未涉及新冠口服药销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22 17: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宁健康(300253)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的软件是否是自主研发,在国外软件存在信息安全的大背景下,公司如何保证系统的安全和稳定,国家推广家庭医疗,个人信息与医疗信息化相融合,企业如何把握未来做大做强

卫宁健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之前的定期报告、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已介绍过,公司的应用软件系自主研发。2019年9月,卫宁健康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安全可控”专题展区中医疗信息化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参展;2020年9月,卫宁健康医院业务信息化解决方案WiNEX荣获首届“鼎信杯”优秀解决方案奖项,是医院信息化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系统支持开放技术平台,可运行在包括国产服务器设备、PC端设备、移动端设备、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系统等多个平台之上,能够全面支撑医疗数字化重构转型,助推医疗产业互联网及在线新经济发展。谢谢!

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是否布局家庭医生业务?是否涉及新冠口服药销售?谢谢

卫宁健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早在2016年报中就披露过:着力对家庭医生工作平台升级,为家庭医生提供签约、转诊、预约、上门服务的信息化支撑,“基于互联网的家庭医生签约管理系统”也是公司当年重要的开发项目。并且在此后年度报告中也持续披露了家庭医生项目的进展情况。2、截至目前,公司未涉及新冠口服药销售。谢谢!

卫宁健康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63亿元,同比上升28.56%;归母净利润2.6亿元,同比上升27.71%;扣非净利润2.2亿元,同比上升10.8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39亿元,同比上升27.7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上升15.0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上升5.19%;负债率27.67%,投资收益-2322.79万元,财务费用1798.4万元,毛利率49.9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40.1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78.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卫宁健康(300253)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卫宁健康主营业务:医疗软件研究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业务,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周炜。周炜: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93年至2004年,先后担任上海泰格新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上海金仕达卫宁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04年起加入本公司,历任董事长、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钥世圈云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卫宁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钥世圈云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享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卫宁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