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圆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电解铜设计产能为15万吨,已有12万吨设计产能建设完成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16 18:0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圆股份(000546)03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今年的贵司锂盐投产规模1万吨到1.2万吨(不包括和锂锂业的产能)感觉贵司这个规模有点少了,希望贵司再收购一个锂盐生产公司,提高生产规模尽快投放锂盐产生效益!

金圆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积极布局增加锂矿资源权益储备,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的关联法人西藏金泰工贸还持有不少大型盐湖资产,比如西藏城投持股41%的国能矿业,西藏金泰持股34%为二股东,而国能矿业拥有西藏阿里龙木错和结则茶卡两个盐湖,拥有巨大锂储量。公司是否有意跟西藏金泰协商洽购以上资产的可能性?

金圆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如有确定收购事项,公司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电解铜产能多少

金圆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电解铜设计产能为15万吨,已有12万吨设计产能建设完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与川恒股份合作进展怎么样了?望回复

金圆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合作相关事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金圆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1.93亿元,同比上升19.76%;归母净利润3.47亿元,同比下降14.88%;扣非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36.3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78亿元,同比下降6.4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7亿元,同比下降31.3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838.2万元,同比下降49.22%;负债率44.61%,投资收益-1610.26万元,财务费用7181.13万元,毛利率10.8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圆股份(00054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金圆股份主营业务:建材业务,环保业务,新材料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徐刚。徐刚先生:196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浙江创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硅谷天堂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