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祥新材董秘回复:核级锆材是公司电熔锆下游重要应用领域 氧氯化锆用在电极正极材料尚处于研究阶段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22 14:0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祥新材(603663)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看到招投标网上公布近期贵公司中标多家生产光伏玻璃窑炉耐火材料,请问这些企业为何采用贵公司的产品呢?贵公司产品有哪些优势?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作为全球电熔锆龙头企业,在产能、产品品质、技术服务等方面有较大优势及深厚积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的电熔锆可否用于核电站呢?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核级锆材是公司电熔锆下游重要应用领域,公司是全球多家核级锆材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参股子公司文达镁铝所生产的汽车配件主要客户是谁呢?主要用在新能源汽车的哪个环节呢?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目前宁德文达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主要是以动力电池的结构件为主,目前尚未生产其他汽车配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的氧氯化锆是否可用在电极正极材料,具体可以供货哪家厂商呢?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氧氯化锆用在电极正极材料尚处于研究阶段。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看到贵公司参股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生产轻量化电动船舶项目,请问布局此项目的原因是什么呢?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与时代电机共同开发电动船舶项目一方面是着眼于船舶电动化及对轻量化的趋势,同时,传统的船体制造工艺时间周期长,效率低,船体自重大,通过一体化压铸工艺提升制造效率和结构强度,同时降低船体自重,有利于增加电池数量提高续航水平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参股子公司宁德文达镁铝公司的“镁铝合金压铸项目”中镁铝合金铸件产品应用于军工的哪些领域呢?再就是主要客户有哪些呢?

三祥新材董秘:您好,目前宁德文达尚未生产军工领域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三祥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9亿元,同比上升26.2%;归母净利润6958.56万元,同比上升58.83%;扣非净利润6721.69万元,同比上升67.6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5亿元,同比上升25.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55.64万元,同比上升193.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92.18万元,同比上升194.72%;负债率26.05%,财务费用1242.97万元,毛利率28.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0.0。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三祥新材(60366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三祥新材主营业务: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夏鹏。夏鹏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寿宁县宏光铁合金厂厂长;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总经理,并历任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三祥杨梅州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三信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德市汇阜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三祥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三祥新材(宁夏)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三祥新材(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兼任寿宁县政协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