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投电力董秘回复:目前正积极推动雅砻江水风光一体化可再生能源综合基地开发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22 10:5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投电力(600886)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关于雅砻江新能源(风光)新能源3000万千瓦的项目开发建设的进度如何了,这一块的业务是在上市公司体内,还是说在母公司范围内未来要收购注入?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雅砻江水风光一体化可再生能源综合基地开发,具体规划以能源局批复的雅砻江清洁能源发展规划为准。

投资者:公司有系统丶大型沿江沿河抽水或放水蓄能水站网规划吗?完全可以分洪蓄能养殖生态农业的!利用大支流干流落差分洪截流到有利山谷洼地建设大坝水库水电站!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对于抽水蓄能规划,为推进雅砻江流域清洁能源基地规划建设,雅砻江公司组织相关技术单位开展了流域内抽水蓄能选点相关工作,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同时,国家、四川省也在开展抽水蓄能相关规划,公司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推进雅砻江流域抽水蓄能规划建设工作。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通过我的了解,贵司子公司在氢能源催化剂还有相关薄膜有投资,请问为何不公布或者不披露相关事项?或者没有与氢能源相关的业务或者投资项目。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氢能为公司密切研究和跟踪的方向之一,公司目前无任何达到披露标准的氢能源业务或投资项目。

国投电力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3.1亿元,同比上升8.88%;归母净利润34.61亿元,同比下降33.58%;扣非净利润32.33亿元,同比下降29.3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0.21亿元,同比上升6.6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24亿元,同比下降47.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26亿元,同比下降51.66%;负债率65.25%,投资收益6495.96万元,财务费用30.45亿元,毛利率36.8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44.1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50.1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投电力(60088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国投电力主营业务: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电厂,通过电厂所在地电网运营企业向用户提供稳定及可靠的电力供应。

公司董事长为朱基伟。朱基伟先生:1970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投电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