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星新材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生产较为饱满,暂未决定开展生产光伏玻璃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17 16: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星新材(603578)02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1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三星新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了股东人数信息,敬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请问随着玻璃原材料价格上涨,贵公司的冷柜玻璃产品有涨价空间吗?

三星新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部分产品为新产品,新产品定价参考市场原材料价格来制定。

投资者:1、最近股价下跌厉害,公司还回购吗?2、公司能否重视下和投资者的沟通,加强下信息披露?你们官网就low得很,内容简单更新特别慢,也没有公众号,外界对公司的近况、运行状况一无所知。3、请问如何看待行业2022年的前景啊?

三星新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处于回购期间。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生产较为饱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公司下游行业为制冷商电、家电行业,具体行业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美格智能大批量销售的小区冷藏奶柜是公司的客户吗?

三星新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海尔智家、海容冷链、海信容声、美的集团、松下冷链、合肥华凌、星星冷链、海尔生物等,美格智能非公司客户。

投资者:公司2020年有生产光伏玻璃,去年因原片产能紧张未展开。从产业链看今年原片紧张程度有所缓解,请问今年会生产光伏增透盖板玻璃吗?

三星新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决定开展生产。

三星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08亿元,同比上升43.34%;归母净利润8470.17万元,同比上升23.6%;扣非净利润7246.09万元,同比上升28.5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7亿元,同比上升6.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20.91万元,同比下降21.0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11.15万元,同比下降30.29%;负债率33.06%,投资收益1663.84万元,财务费用982.76万元,毛利率20.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三星新材(60357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三星新材主营业务: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杨敏。杨敏先生:198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荣获首届“十佳青年德商”荣誉称号。2004年7月进入德清县三星塑料化工有限公司,历任德清县三星塑料化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总经理助理,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德清德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8月起任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清县三星玻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德清盛星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德清辰德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浙江玖贯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浙江昊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德清元信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德清辰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德清元信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若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玻协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