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湘电股份董秘回复:2022年,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有新型储能装备研发计划,将按市场情况投放产品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11 13:3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电股份(600416)02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2年2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2月10日,公司股东数为26047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是否具有潜在ST风险?另外,对于投资者的提问董秘为何不能予以及时回复?是否工作过于繁忙?如果是上市公司是否考虑减轻董秘工作负担,让董秘更好起到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及时沟通的桥梁作用?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目前不存在上述风险。公司董秘规范履职、勤勉尽责,按照监管机构有关规定,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充分的信息披露,做好公司与广大投资者之间“内外部关系协调人”这个角色,积极有效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每周一次认真及时做好了投资者有关提问回复,耐心接待和接听投资者来访咨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北京地铁2019年商用的飞轮储能系统是贵公司的产品吗?谢谢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并未提供以上产品。目前,公司飞轮储能系统正在积极与客户沟通商用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发电机组是否已配套核电站运行?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现在没有生产销售核电发电机组,只生产销售核电站中的一些其他配套电机,如水泵电机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随着货车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及电动化的推进,公司的三电产品是否会考虑加快配套商用车领域?另外公司今年在新能源驱动领域是否有更多产品投放计划?

湘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有商用车电机电控研发能力及技术储备,会根据市场情况与相关单位配套电机电控产品。2022年,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有新型储能装备研发计划,将按市场情况投放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湘电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1亿元,同比下降20.08%;归母净利润7584.13万元,同比下降16.8%;扣非净利润3814.19万元,同比上升113.8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63亿元,同比下降40.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49.19万元,同比下降95.5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24.37万元,同比上升94.55%;负债率63.87%,投资收益236.4万元,财务费用1.05亿元,毛利率18.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63。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湘电股份(60041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湘电股份主营业务:风力发电设备、大中型交直流电机、泵类产品、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成套牵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周健君。周健君:男,1968年6月出生,湖南望城人,双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湘潭电机厂技术中心大车室技术员、技术中心计算机室主任;湘潭电机微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美合资湘潭博力风能有限公司董事、中方总经理;湘电股份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助理;湘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其间兼任车辆事业部总经理;湘潭电机集团副总经理;湘潭电机集团副总经理,湘电风能公司董事、总经理;湘电集团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湘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湘电股份公司董事;湘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湘电股份公司董事。现任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12月至今任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长。2019年3月13日任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