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燃气董秘回复:深燃热电改扩建项目第一套机组投产后,年均营业收入9.86亿元,年均净利润0.41亿元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7 18: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燃气(601139)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热电改扩建工程顺利投产,预期可以给公司带来多大效益?2.燃气采购源头有哪些?3.较2020年,2021年燃气采购成本提高了百分之几?

深圳燃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1.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深燃热电改扩建项目第一套机组投产后,年均营业收入9.86亿元,年均净利润0.41亿元,资本金内部收益率10.34%。两套机组全部投产后,年均营业收入19.18亿元,年均净利润1.11亿元,资本金内部收益率15.44%。上述效益情况仅为预测数据,项目收益受燃料(天然气)价格和上网电价变化的影响较大。2.气源主要以广东大鹏LNG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桶油管道气气源为主,以及国际LNG现货气源为辅。3.2021年燃气采购成本较2020年同期有较大上涨。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0年8月6日,新希望集团计划在2020年8月27日至2021年2月26日间减持不超过0.75%的股份,实际减持0.04%;2021年8月19日新希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南方希望计划在2021年9月9日至2022年3月8日间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减持原因均为“管理层决定”。新希望集团多次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期未完成的情况下却于近期增持深圳燃气控股子公司江苏威斯克,请问新希望是否涉嫌构成欺诈、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行为?损害中小股东利益。

深圳燃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新希望集团减持公司股票计划以及减持进展情况均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其投资斯威克事宜按照关联交易相关规定履行相关回避表决程序和信息披露。谢谢您对公司关注。

投资者:公司未来已明确计划推进全球第二大光伏胶膜公司江苏斯威克独立上市工作,自从贵司从东方日升公司收购斯威克后,之前限制斯威克科创板上市的限制条件,目前看贵司均能满足独立上市要求,唯一限制因素就是2年时间限制问题,请问贵司是否已经开始和券商保荐机构接洽,为后期斯威克科创板独立上市进行前期辅导?若还未开始,建议贵司尽快确定斯威克科创板独立上市辅导机构,及时动态跟踪外部条件变动,确保斯威克后续上市成功率。

深圳燃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涉及斯威克申请上市等重大事项,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进行公开披露,目前没有相关需要披露的情况。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2年1月13日,公司发布了增资斯威克的公告,增资方包含新希望广东、程度希望、远致辰光,三者均为新希望集团关联企业,而新希望集团作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于2015年、2020年、2021年多次大额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期未满却又增资江苏斯威克。新希望实质表现的行为:大额减持深圳燃气同时,大额增持深燃控股子公司。减持行为对公司构成实质性利空,而贵司却在增资公告中描述新希望的增持行为不损害中小股东利益,请问依据何在?

深圳燃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新希望集团减持公司股票计划以及减持进展情况均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其投资斯威克事宜按照关联交易相关规定履行相关回避表决程序和信息披露。谢谢您对公司关注。

深圳燃气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5.73亿元,同比上升44.66%;归母净利润12.04亿元,同比上升10.25%;扣非净利润11.82亿元,同比上升15.8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9.37亿元,同比上升33.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2亿元,同比下降18.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下降18.62%;负债率53.68%,投资收益1.52亿元,财务费用1.17亿元,毛利率21.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5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784.1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24.6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圳燃气(60113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圳燃气主营业务:城市燃气、燃气资源(上游资源)、综合能源、智慧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李真。李真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双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常委,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副理事长。历任深圳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3 年 9 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