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亿帆医药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是全球领先的维生素B5系列产品生产供应商,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6 17:1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帆医药(002019)0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维生素B年产量多少吨?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公司目前是全球领先的维生素B5系列产品生产供应商,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F627在美国FDA的生物制品许可申请评审有效期是不是截止2022年3月30日?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根据亿一生物向美国FDA递交BLA申请的内容,亿一生物的申请符合Preion Drug User Fee Act (PDUFA) VI 法规中“标准”审批的规定,审批目标日期为2022年3月30日。但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不排除现场核查延迟的可能,从而导致不能在目标日期内完成审批。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投资者:F-652在美国进行的中重度新冠肺炎 COVID-19 二A临床按计划去年12月31日就应该完成了,前期招募入组病人出了问题,请问现在问题是否已经解决?38例病人入组是否完成或完成了多少?既然已经延期了,是否应该发个公告说明一下?请明确回答问题不要用英文网站来进行搪塞。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请参阅今日类似问题的回复。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投资者:请问董秘,目前泛酸钙产能利用率如何。公司在泛酸钙市场处于什么位置。谢谢!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公司维生素B5产品主要是以销定产的经营模式,其市场地位请参阅今日类似问题的回复。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投资者:请问咱们泛酸钙工厂主要建在哪些省份地区呢?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公司维生素B5产品生产在浙江杭州。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投资者:您好!冬奥会临近,生态环境部之前开发布会说会对北京、河北等地实施环保政策,请问是否会对泛酸钙的产量造成影响呢?

亿帆医药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冬奥会对周边地区的工业企业的产量可能会有一些影响,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影响程度。谢谢!同时预祝您新年快乐!

亿帆医药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8亿元,同比下降17.98%;归母净利润2.91亿元,同比下降68.09%;扣非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71.7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2亿元,同比下降23.3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762.23万元,同比下降59.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572.61万元,同比下降64.38%;负债率25.87%,投资收益-865.2万元,财务费用3937.04万元,毛利率40.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152.7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976.9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亿帆医药(00201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亿帆医药主营业务:医药产品、原料药和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药品推广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程先锋。程先锋先生:中国国籍,1968年12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2014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4年11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安徽医健董事长,2016年6月至今任健能隆生物董事长,2016年10月至今任亿帆国际董事,2017年6月至今任美国亿帆董事,2018年1月至今任上海亿帆执行董事,2018年3月至今任NovoTek公司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香港亿帆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帆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