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环新网董秘回复:目前公司已投产机柜数量约4.4万个,上架率维持在80%左右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1 15:2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环新网(300383)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相关水下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光环新网董秘:您好,2021年5月公司与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绿色数据中心(海底IDC)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参与建设海南全球首个商用海底数据中心示范项目。公司将与海兰信一起完善海底数据中心的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及运营维护,负责项目的部分投资及客户推广,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及未来的资本运作。

投资者:请问发改委近日发布的reits1048号文,对公司reits进程有没有产生积极影响?文中提到每个项目安排专人跟进辅导,加快流程推进等措施,有没有解决公司reits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谢谢。

光环新网董秘:您好,公司Reits项目暂无新进展情况。

投资者:尊敬的高董秘,请问光环ReITs有没新的进展?公司现有多少机柜?上架率是多少?未来1年内多少在建机柜可以投放

光环新网董秘:您好,公司Reits项目暂无新进展情况;目前公司已投产机柜数量约4.4万个,上架率维持在80%左右,公司积极推进各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投资者:你好,国家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达到10%,请问在如此重大的历史机遇下,公司在这方面拥有哪些方面的优势能够抢占这一历史机遇的先机?

光环新网董秘:数字经济在技术层面, 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兴技术。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和云计算业务,互联网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公司将积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夯实主营业务的同时,挖掘有利于公司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的发展机会。

光环新网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9.34亿元,同比上升3.72%;归母净利润6.84亿元,同比上升0.33%;扣非净利润6.83亿元,同比上升1.2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98亿元,同比上升14.3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6亿元,同比上升2.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6亿元,同比上升6.07%;负债率32.08%,投资收益139.94万元,财务费用6431.66万元,毛利率20.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增持评级4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19;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8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17亿,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环新网(300383)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光环新网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IDC及其增值服务)及云计算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耿殿根。耿殿根先生:1956年12月3日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1980年3月至1987年11月在北京工艺品进出口公司担任业务员;1987年12月至1991年1月任北京京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1991年至1995年在北京华电通信公司担任经理;1995年至1998年任光环集团网络通信部经理;2002年8月19日至2010年3月12日担任北京百汇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3月12日辞去百汇达总经理职务,2011年7月30日起不再担任百汇达执行董事职务;2018年1月16日起担任控股股东百汇达执行事务合伙人;2015年1月13日起担任光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3月6日起担任联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6月4日起担任光环新网国际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2月3日起担任光环影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6年5月19日起担任光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6月5日起担任光环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5月4日至2020年6月17日担任西藏杉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自1999年创立光环新网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3月18日辞去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方面工作。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兰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