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长城董秘回复:公司可为云计算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1 14:4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000066)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东数西算得推进对贵公司业务发展有何影响?贵公司为云计算提供基础硬件设施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起“芯-端-云-控-网-安”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可满足企业云、行业应用、大规模IDC等多个场景,为云计算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家提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请问公司有哪些业务属于数字经济。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起“芯-端-云-控-网-安”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可满足企业云、行业应用、大规模IDC等多个场景,服务政务、金融、电力、交通等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所属行业,构建全新的安全生态体系,筑牢网信领域安全底座,为数字经济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定增价格出来了么?切割机批量生产时间还要多久?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正按照正常时间窗口推进。具体相关情况请您留意公司相关公告。切割机目前尚未批量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是因为所处行业的原因还是所采用会计政策的原因,贵公司最近几年里每年前三季度的业绩都比较平淡,而第四季度的业绩往往比前三季度之和都还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具备一定的季节性特征,具体可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在数字中国的背景下,长城如何在市场定位?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构建起“芯-端-云-控-网-安”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可满足企业云、行业应用、大规模IDC等多个场景,服务政务、金融、电力、交通等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所属行业,构建全新的安全生态体系,筑牢网信领域安全底座,为数字经济提供基础算力及技术保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天答复投资者说定增正在按正常时间推进,昨天晚上公告说募集资金已到位,并设立了募集账户,请问能具体说下定增完成了吗?募集资金到位了吗?

中国长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正按照正常时间窗口推进。具体相关情况请您留意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中国长城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71亿元,同比上升59.13%;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163.23%;扣非净利润-5976.44万元,同比上升75.7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6.82亿元,同比上升32.6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上升35.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031.11万元,同比下降39.67%;负债率68.38%,投资收益2.82亿元,财务费用2.6亿元,毛利率20.1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539.3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224.5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长城(000066)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国长城主营业务: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系统及网络系统、电子产品、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电话机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和咨询服务等多类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谢庆林。谢庆林: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曾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秘书长、规划科技部主任,办公厅主任、综合研究室副主任、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挂职任海南省三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