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内蒙一机董秘回复:RECP将大幅提升货物贸易零关税产品数量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9 10: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一机(600967)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从发展史,到现在的实际价值来说都应该是被定义为一家伟大的公司的。可是为什么股价一直低迷,贵公司有没有实际考虑过这一个问题?贵公司是一家不折不扣的军工企业。实际控制人也是央企。2021年全年股价在10元左右徘徊,把公司死死的压在了低价股的行列。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该值两千亿市值的公司,被打压在了两百亿左右。请贵公司多想想办法提升股价,这种状态会给投资人,国家军工企业。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是时候崛起了

内蒙一机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不断提升市值管理水平,通过业绩的提升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投资者:请问公司持有大量现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以及证券产品,但是收益率都很低,跑输通胀,是否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为什么不成立股权投资基金,进行高新技术投资?

内蒙一机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每年都会有自有资金和国拨资金投入新产品、新技术、新领域开发。

投资者:公司正在研制的无人坦克以及现有坦克的主动防御系统有使用动态建模,AR/VR,数据链以及无人驾驶等元宇宙技术或元素吗?

内蒙一机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产品研制研发阶段有采用动态建模。

投资者:RECP正式启动,其中铁路运输用到了公司哪些型号的货运车厢?

内蒙一机董秘:感谢您的关注,RECP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及最重要的自由贸易协定,该协定将大幅提升货物贸易零关税产品数量,长远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该区域内成员国之间的国际贸易。目前,公司铁路货车可以生产敞车、平车、棚车、漏斗车、罐车、守车六大车型,国际出口主要有Cw1型敞车、Nw5型平车、kw10型铝合金粮食漏斗车

内蒙一机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32亿元,同比上升10.68%;归母净利润5.19亿元,同比上升10.8%;扣非净利润4.82亿元,同比上升8.5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08亿元,同比上升29.3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亿元,同比上升53.8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63.33%;负债率62.18%,投资收益2968.28万元,财务费用-22248.38万元,毛利率10.4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6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016.4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36.2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内蒙一机(60096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内蒙一机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铁路车辆、汽车专用车、冶金机械、压力容器、车辆配件、装甲车辆、火炮等防务装备。

公司董事长为李全文。李全文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综合企业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石油机械公司经理,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云南北方光学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南北方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方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北京北方车辆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科技委主任委员,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党委书记,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党委书记,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北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