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优宁维董秘回复:目前未收到大额国际订单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7 13:2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宁维(301166)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 九安医疗 东方生物 安旭生物 热景生物 奥泰生物 硕世生物 明德生物 等等试剂检测类公司,是否是公司的客户?

优宁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客户范围覆盖科研高校、研究院所、医院、生物医药企业,其中生物医药企业涉及新药研发企业、CRO公司、CDMO公司、基因治疗公司等多种类型企业。其中具体的客户信息,除应监管要求需要披露的之外,属于公司商业秘密,暂不方便透露,感谢您的理解。谢谢。

投资者:请问最近公司有收到国际订单吗?

优宁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主要营业收入结构与之前披露信息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国际订单收入占比低,目前未收到大额国际订单,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优宁维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3亿元,同比上升39.2%;归母净利润7931.74万元,同比上升58.33%;扣非净利润7538.82万元,同比上升66.5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5亿元,同比上升24.0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18.32万元,同比上升22.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32.2万元,同比上升27.13%;负债率25.12%,财务费用-184.97万元,毛利率23.5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568.3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348.2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优宁维(30116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优宁维主营业务: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冷兆武。冷兆武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免疫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996年7月至2014年10月历任卫生部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上海雷勃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技术专家、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上海代表处产品专员、Sigma-aldrich上海代表处市场经理;2004年10月至2015年11月任优宁维有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任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