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东风汽车董秘回复:公司2021年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4万辆,同比增长71%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4 14:4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风汽车(600006)0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比亚迪,你好,最近公司有没有大型投资活动

东风汽车董秘:投资者你好,本公司简称“东风汽车”,关于公司的重大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东风汽车年产量多少?

东风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度总产量为17.40万辆。(以上为公司产销快报数据,具体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投资者:你好现在新能源车发展怎么样

东风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4万辆,同比增长71%。(以上为公司产销快报数据,具体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投资者:您好,通过研读公司的财务及相关报表,发现公司在氢燃料汽车领域已经有较突出的成就,并率先实现了氢燃料大型公交车(大型车)的量产与销售,请问该情况是否基本属实?且未来是否会推进小型氢燃料汽车的研发?

东风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16年起开始氢燃料客车及底盘产品方面的布局,截至目前,氢燃料客车的销量很少,大部分是氢燃料底盘。公司正在按照研发日程开发8.5吨和12吨氢燃料物流车及18吨氢燃料环卫车,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已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氢能源车型中,有没有搭载本公司研发生产的发动机。公司有在研发或打算研发氢能发动机吗

东风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生产氢能发动机,感谢关注。

东风汽车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2.02亿元,同比上升20.72%;归母净利润5.14亿元,同比上升4.84%;扣非净利润4.86亿元,同比下降4.5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58亿元,同比下降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61.9万元,同比下降95.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57.9万元,同比下降101.53%;负债率57.66%,投资收益3.94亿元,财务费用-6724.65万元,毛利率11.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0.0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42.9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风汽车(60000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风汽车主营业务: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系列及东风日产系列轻型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东风系列及东风日产系列轻型发动机。

公司董事长为赵书良。赵书良,男,1963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管理专业,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经济师。主要工作经历:1982年09月东风汽车公司锻造厂工具科经济员、宣传科宣传干事、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宣传科科长、厂办主任,1997年05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文字秘书,1997年12月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宣教文体部干部、办公室主任、生产生活保障部部长,2003年07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办公室主任、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综合部部长,2008年03月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副主席、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2011年7月至2016年11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2016年11月至2016年12月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2016年12月至2018年5月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5月至今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2020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