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上市公司公告 - 正文

东软载波董秘回复:公司开发的GPS/BD双模射频芯片是北斗的“接收机应用芯片”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11 16:2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软载波(300183)0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和小米有没业务合作?同花顺显示公司有苹果概念,华为概念,小米概念,麻烦说下公司与小米、华为、苹果有没业务合作,谢谢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你好,公司给苹果公司开发过电力载波网关,公司还是众多消费电子企业MCU产品的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东软有没有北斗芯片的合作!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开发的GPS/BD双模射频芯片是北斗的“接收机应用芯片”,未直接用在北斗通信组网中,未来主要应用行业是资产、设备等的精密定位。谢谢。

投资者:你好,据公开资料查询,21年中标国网省公司hplc模块28个,20年中标18个;22年中标国网总部集中器和采集器3次,合计金额约5000万,请问中标金额会合并到今年的营收吗?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中标国网项目有一定的延续性,具体营收落在什么时候,要根据国网要求的供货时间而定,谢谢。

东软载波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7亿元,同比上升6.12%;归母净利润6862.15万元,同比下降31.66%;扣非净利润5652.15万元,同比下降40.2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亿元,同比上升18.2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69.66万元,同比下降8.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25.71万元,同比下降17.51%;负债率7.86%,投资收益436.17万元,财务费用-3194.78万元,毛利率46.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599.0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3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软载波(300183)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软载波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软件、集成电路、智能化产品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董事长为崔健。崔健,男,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海洋大学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986年7月至1996年7月在中国海洋大学任教。1996年8月至2006年11月任青岛东软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11月至2008年12月任青岛东软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8年12月至2010年2月任青岛东软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0年2月至2014年8月任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4年8月,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