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证券之星)国泰君安董秘回复: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证券之星网站 2021-12-03 17:4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泰君安(601211)12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官网宣传说公司要打造“受人尊敬”证券公司。但是,只要投资者打开行情软件,都知道公司股票在整个证券板块最弱,年均涨幅和年均振幅都是所有券商中最低,估值排名位于所有券商最末位,显而易见,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表现是实实在在的不受投资者尊敬的。请问董秘,一个完全不受二级市场投资者尊敬的公司,要成为自己是受人尊敬的公司,需要如何实现?董秘心目中的受人尊敬公司,是否会受投资者尊敬?

国泰君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结合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以公司愿景为总目标,提出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三个三年三步走”的中长期战略发展构想,第一个三年(2020-2022年),重在打基础、补短板,巩固头部券商市场地位。第二个三年(2023-2025年),重在提能力、强长项,核心指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第三个三年(2026-2028年),重在综合化、国际化,成为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二级市场的股民比员工如何?

国泰君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认为为客户创造价值后,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势必紧随。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综合化服务、数字化经营、国际化布局、集团化管控”要求,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持续优化战略布局,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取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11月30日股东人数多少?

国泰君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股东总数的情况请参阅公司于上交所披露的定期报告。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股东总数为179,303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国泰君安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9.07亿元,同比上升23.97%;归母净利润116.35亿元,同比上升29.97%;扣非净利润100.63亿元,同比上升17.5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9.88亿元,同比上升0.6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6.22亿元,同比上升3.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97亿元,同比上升3.0%;负债率80.89%,投资收益65.07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4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8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19亿,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泰君安(60121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国泰君安主营业务: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贺青。贺青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经济师,贺先生曾先后担任美国大通银行上海分行企业金融部经理;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国际业务部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副行长兼上海闵行上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601;H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2601)副总裁,执行董事、总裁,兼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在此之前,贺先生曾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任职。贺先生2019年9月加入本公司,2020年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现代投资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