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亚太药业董秘回复: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阶段性会背离公司价值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1-26 13:4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士创能(603378)1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通过一系列的措施看得出董事长有一定的战略目标但是高管并不给力,公司要选拔有能力的高管促进公司良好的发展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公司在本行业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行业少数的几家上市公司之一,以及公司多年来持续快速增长,凝聚着包括公司高管在内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谢谢。

投资者:面对现在低迷的市场,公司管理层有什么样的措施,促使市场对公司正确的估值?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公司管理层需要关心股价,但更重要的是聚精会神于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谢谢。

投资者:亚士创能是否存在一定的资金流动压力?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公司收款、付款、融资等工作正常开展,足以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谢谢。

投资者:面对当前的市场,三棵树都通过五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处于市场的合理估值,和亚士的估值越拉越大,而贵公司始终无动于衷,请引起重视,谢谢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阶段性会背离公司价值,出现虚高或低估现象。当前,公司抓住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趋势,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和投入,竞争力不断提高,带动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成果,相信最终将在股价上得到反映。谢谢。

投资者: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三棵树通过员工持股,来稳定市场。而亚士重要股东却减持,是否格局不一样?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自上市以来,公司已实施两期员工持股计划、两次对实控人定增(最近一次目前尚在审议中)。日前公司副总经理沈刚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目的是通过配置调整,增加股票资产的其他合法收益,不存在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不足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公司计划非公开增发股票,但是市场好像反响不是很热烈,贵公司怎么看?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非公开发行股票是上市公司常见的资本运作方式,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但不应被炒作。谢谢。

投资者:公司增收不增利,是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亚士创能董秘:您好,当前,公司抓住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趋势,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和投入,业务快速增长;但今年以来,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对包括公司在内的同行企业都产生了不利影响,导致综合毛利率大幅下降,净利润大幅下滑。目前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较上半年有所放缓,同时,公司产品已逐步提价,有利于综合毛利率回升。谢谢。

投资者:亲!董秘好!涉及的法院诉讼:(2021)沪 01民初 277 号,原告:贵司。被告:任军。根据贵司所发公告,案件在2021年11月15日开庭,请问开庭了吗?结果如何?

亚太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该案件已于2021年11月15日开庭审理,目前尚待法院判决。

亚太药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亿元,同比下降39.5%;归母净利润-9510.9万元,同比上升11.06%;扣非净利润-12462.94万元,同比下降5.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559.0万元,同比下降35.9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119.72万元,同比上升2.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85.57万元,同比上升42.99%;负债率67.48%,投资收益591.86万元,财务费用3379.24万元,毛利率39.5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89.3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亚太药业(002370)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亚太药业主营业务:医药生产制造业务(包括化学制剂、原料药、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医药研发外包(CRO)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沈依伊(代)。沈依伊先生:1981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上海耀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销售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上海新高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监事,上海新生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武汉光谷亚太药业有限公司监事,绍兴兴亚药业有限公司监事,武汉光谷亚太药业有限公司监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亚太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