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滤镜 - 正文

芒果超霉?“披荆斩棘的哥哥”再翻车!阿里亏损超 17 亿清仓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10-22 09:3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1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称,李某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

芒果超媒又摊上大事了!

10月21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称,李某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

稍后,人民日报发布微博表示,李某迪为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此消息一出,便冲上热搜。截止今早,李某迪嫖娼的事件依然站在微博热搜最前列。

而在10月21日最新一期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李云迪的镜头也大幅减少,仅有的几次露脸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21日晚,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前8期节目全部下架,1-8期已搜索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明星负面事件,芒果媒已多次受影响,今年以来芒果超媒股价跌幅超过45%,接近腰斩。

近期,公司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再次引爆综艺热点,将有望拉动会员收入。而这档节目中的嘉宾李云迪又因“涉黄”被拘。

对此有网友表示,芒果超媒今年真的成了芒果超霉了,传媒股的风险好大啊!

更值得一提的是,10月21日晚间,芒果超媒发布公告,股东阿里创投与湖南财信精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已于10月20日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约定阿里创投向财信精果协议转让所持有的936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

此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创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短短不到不到一年时间,阿里创投以 62.02 亿元入股,以 44.5 亿元清仓,期间亏损高达超过 17 亿元。

总而言之,芒果超媒今年太倒霉了。而对于其日后发展及综艺创作,同样抱有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芒果超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