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滤镜 - 正文

两天蒸发近200亿!通策医疗董事长回怼: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10-18 09:3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7日,千亿“牙茅”董事长竟连发多帖与网友在网上公开回怼,火力全开还称:“他们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

炸锅了!

10月17日,千亿“牙茅”董事长竟连发多帖与网友在网上公开回怼,火力全开还称:“他们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

祸起两个跌停

众所周知,近期受业绩增速不达预期以及种植牙或进集采消息影响,通策医疗已连吃两个跌停板。目前总市值790.86亿,两日市值蒸发近200亿。

“牙茅”通策医疗大跌,投资者也“炸了锅”。于是网上就有不少投资者质疑通策医疗究竟还行不行?

甚至还有投资者表示,通策医疗股票是股市杀猪的最好题材。吕建明则直接回怼,称“他们买我们的股票是我们的耻辱”。

随后,网友质疑董事长在网上回怼,评论称不增持,又不回购,跑来骂街,有失管理层身份。那么在意关注市值,是不是关注点错了?

随后,吕建明又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帖子,称这几年不断有人在私信中对他进行诽谤谩骂。

并把自己比作一粒铜豌豆,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珰珰。

不过也网友表示,好好经营公司即可。

机构现分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三季度以来,各大机构对通策医疗的持仓表现看,也存在持续分化的态势。

第三季度,明星基金经理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加仓441.17万股,位列公司第三大股东。而由公募一哥”张坤操盘的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从一季度就已开始减持,三季度已退出公司前十大股东之列。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通策医疗连吃两个跌停板后,还有多家机构看好其长期发展。10月15日,信达证券、太平洋证券、中泰证券、安信证券、东莞证券、国金证券、中金公司等7家券商发布研报,有6家对该股维持“买入”或“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