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晓鸣股份董秘回复:公司将适时组织机构和投资者的调研活动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5 17: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晓鸣股份(300967)10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魏董,董秘,您们好!喜闻晓鸣农牧股份设吴忠红寺堡分公司,高效践行乡村振兴建设,昨公布与政府合作协议,今天红寺堡分公司成立,这种只争朝夕之效率,感动!建议诚邀各路机构投资者调研参观贵司,让更多投资者了解贵司“安全鸡蛋”民族情怀,依托上市公司优势,快速渗透市占率,市值先上百亿,再200亿!

晓鸣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支持与建议,公司将适时组织机构和投资者的调研活动,同时将继续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和互动。晓鸣股份将依托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晓鸣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4亿元,同比上升26.12%;归母净利润5195.13万元,同比上升61.23%;扣非净利润4331.79万元,同比上升29.35%;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7亿元,同比上升36.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462.91万元,同比上升127.2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51.54万元,同比上升129.64%;负债率25.98%,财务费用361.35万元,毛利率30.57%。

晓鸣股份主营业务: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父母代、商品代雏鸡(蛋)销售;商品鸡、育成鸡养殖及销售;商品蛋销售;粮食种植、收购、加工及销售;饲料生产、加工及销售;畜禽屠宰;肉制品、蛋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复混肥料、水溶肥料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农牧业技术推广及服务;林草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魏晓明。魏晓明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5年毕业于西北农学院畜牧系。1985年7月至1997年7月任宁夏农学院畜牧系教师,1992年8月至2000年6月租赁经营宁夏畜牧兽医研究所实验种禽场并任场长,2000年7月至2006年8月租赁经营宁夏种禽场并任场长,2006年9月至2015年3月任晓鸣生态执行董事、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担任晓鸣农牧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晓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