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尤安设计董秘回复:公司未参与相关项目的设计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4 10:1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尤安设计(300983)10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尤安设计有参与贵州贵阳茅台广场设计吗?

尤安设计董秘:您好!公司未参与相关项目的设计。谢谢!

尤安设计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3亿元,同比上升13.53%;归母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上升25.37%;扣非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上升26.24%;负债率10.13%,投资收益-75.27万元,财务费用-1388.35万元,毛利率49.85%。

尤安设计主营业务:建筑专业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施泽淞。施泽淞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南大学,建筑学硕士,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工程师,上海建筑学会常务理事,曾荣获“上海工匠”、“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1993年8月至1996年5月在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担任建筑师;1996年至1998年期间在东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1998年6月至2001年5月在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担任建筑师;2001年6月至2003年3月期间从事自由职业;2003年4月起历任尤埃建筑执行董事,尤安事务所执行事务合伙人,尤埃工程执行董事,耀安事务所执行事务合伙人,正轶有限监事,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尤埃管理董事长,尤埃建筑执行董事,耀安建筑执行董事,其担任公司董事的任期为3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尤安设计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