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辰股份董秘回复:作为国内产品线最完整、客户分布最为广泛的汽车级EEPROM产品供应商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2 18:0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聚辰股份(688123)10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车用安全气囊,车用发动机的epprom需要什么级别的的车用epprom,聚辰股份在安全气囊,发动机用领域的epprom布局情况,以及布局进度。谢谢

聚辰股份董秘:您好,作为国内产品线最完整、客户分布最为广泛的汽车级EEPROM产品供应商,目前公司A2等级的全系列EEPROM产品已通过AEC-Q100可靠性标准认证,主要应用于车载摄像头、液晶显示、娱乐系统等外围部件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等核心部件,终端客户包括大众、特斯拉、丰田、现代、起亚以及上汽、一汽、小鹏、广汽、北汽、比亚迪、长安、吉利、奇瑞等多家国内外市场主流汽车厂商。为进一步向汽车核心部件应用领域进军,公司与上游供应商在汽车级EEPROM工艺领域合作,建立汽车级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平台;并与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达成协议,开发A1等级的全系列汽车级EEPROM产品。目前公司已取得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证明,预计部分A1等级的EEPROM产品有望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AEC-Q100可靠性标准认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好像很喜欢在摄像头模组上音圈马达和epprom二合一,请问贵公司确定这事以后的发展趋势吗?

聚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基于在EEPROM领域的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了音圈马达驱动芯片与EEPROM二合一产品,大大减小了两颗独立芯片在摄像头模组中占用的面积,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聚辰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4亿元,同比上升21.24%;归母净利润6575.22万元,同比上升41.23%;扣非净利润3073.58万元,同比下降23.09%;负债率7.59%,投资收益1191.31万元,财务费用-155.06万元,毛利率31.64%。

聚辰股份主营业务: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委托加工),销售自产产品;上述产品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以及其他相关技术方案服务及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陈作涛。陈作涛先生: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武汉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陈作涛先生于1992年7月至1997年10月间,担任北京建材集团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金鼎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1997年11月至2014年4月,任北京德之宝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先生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天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壕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云和方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湖北珞珈梧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能源协会副会长和武汉大学校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