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匠心家居董秘回复:公司启动股价稳定措施的条件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2 16:2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匠心家居(301061)10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下,触发股价稳定措施的条件是什么呢?一旦触发的话,公司可采取的措施有哪些呢?谢谢

匠心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启动股价稳定措施的条件为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上市后三年内,若公司股价持续低于每股净资产,公司将启动多种股价稳定措施,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匠心家居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2亿元,同比上升114.54%;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上升71.35%;扣非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上升80.11%;负债率41.13%,投资收益91.5万元,财务费用557.57万元,毛利率33.46%。

匠心家居主营业务:智能家居与电动家具产品及零配件、交流电机、直流电机及传动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床垫、纺织品、塑胶制品、木制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专用集成电路、模块及功能模组智能化、数码化控制产品组件的程序设计、制造与销售;相关测试设备、工装、夹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钢管(除轧钢、炼钢)的加工、制造、销售;信息与技术咨询;道路货运经营(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核定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小勤。李小勤女士: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3年8月至1995年3月,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国际司国际联络员;1996年6月至2012年2月,任FortuneVenture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2年3月至2018年11月,历任常州锐新董事长、董事长兼总经理;曾任公司总经理。2018年12月至今,任发行人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匠心家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