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董秘回复:公司神州鲲泰自有品牌服务器已经于2020年正式投产

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11 10:0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神州数码(000034)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鲲泰服务器什么时候能生产?

神州数码董秘:您好,公司神州鲲泰自有品牌服务器已经于2020年正式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神州数码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7.0亿元,同比上升39.58%;归母净利润-13181.44万元,同比下降154.09%;扣非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上升11.07%;负债率83.24%,投资收益-51055.77万元,财务费用1.93亿元,毛利率3.65%。

神州数码主营业务:(一)计算机硬件及配套零件的研究、开发;网络产品、多媒体产品、电子信息产品及通讯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电器及印刷照排设备、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安装和维修;自产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硬件、软件及外围设施的代理销售;销售自产产品(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二)通信设备、电子、计算机配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系统集成、办公自动化、综合布线技术的研发(不含限制项目);(三)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郭为。郭为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曾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慧聪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前称慧聪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独立董事等职务;现任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董事、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以及在上述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任董事长或董事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