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10月8日西藏珠峰、中远海控等12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10-08 18: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山东玻纤: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61%至410%

山东玻纤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25亿元-4.7亿元,同比增长361.07%-409.61%。报告期内,玻纤纱市场需求旺盛,玻纤纱销量、价格齐升。

2. 西藏珠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24%至793%

西藏珠峰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亿元-6.5亿元,同比增加723.92%-792.58%。报告期内有色金属行业铅、锌、铜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

3. 金钼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235%至278%

金钼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在3.85亿元至4.35亿元之间,同比上涨约235%至278%。报告期内,受国内外经济持续向好影响,有色金属行业出现周期性行情,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要钼产品成交价格同比增长明显,公司紧抓市场机遇,严控成本费用,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

4. 柳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3.46%到99.38%

柳钢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8亿元到12.28亿元,同比增加73.46%到99.38%。公司本次业绩预增原因一是钢铁行业市场价格回升;二是发生非经常性损益约0.28亿元,主要是政府补助等。

5. 上机数控:子公司签订39.3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上机数控公告,全资子公司龙恒新能源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对方总计向公司子公司采购单晶硅片6.7亿片。根据测算2021-2024年销售金额为39.3亿元(含税),不含税为34.78亿元。

6. 皖维高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92%至106%

皖维高新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亿元-7.5亿元,同比增长92.46%-106.21%;报告期,公司主产品聚乙烯醇(PVA)量增价涨,产品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7. 江苏索普: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901%到3995%

江苏索普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3亿元-21.8亿元,同比增加3901.44%到3995.37%。此次业绩预告期间内,国内化工行业景气度较高,公司主要产品醋酸及衍生品的价格持续高位,公司业绩大幅上升。

8. 新安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19%至740%

新安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5.8亿元-16.2亿元,追溯后同比增长719%-740%;报告期内,公司包括草甘膦、有机硅、工业硅等在内的主要产品价格均持续走高,产品价格及销量上涨明显。

9. 山东海化:前三季度净利润4亿元-4.4亿元 扭亏为盈

山东海化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亿元-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09亿元。报告期内,纯碱下游需求增加,市场持续向好。公司主导产品纯碱销量及销价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10. 华昌化工:完成年度检修恢复双系统生产

华昌化工公告,根据前期公告,公司进行了固定的年度周期性检修,采取单系统减负荷运行,自动落实政府部门限电、限产要求。近日,公司完成年度检修;10月8日上午,恢复双系统生产运行。

11. 通威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74%至80%

通威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4.67-26.67亿元,同比增长74%-80%。报告期内,高纯晶硅业务受益于下游需求的增长,产品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同比大幅提升,公司产能持续满负荷运行,产销量同比提升,盈利能力同比增强。

12. 中远海控:预计前三季度净利676亿元 同比增1651%

中远海控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675.88亿元,同比增长约1650.92%;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约为304.9亿元。报告期内,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综合指数(CCFI)均值为2398.80点,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增长168.50%;公司集装箱航运业务完成货运量约2044.71万标准箱,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增长约8.03%。实现量价齐升,整体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大幅度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海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