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9月17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劲仔食品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17 09:0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劲仔食品公告,持公司股份24,9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1875%)的股东马培元计划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劲仔食品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劲仔食品公告,持公司股份24,9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1875%)的股东马培元计划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华业香料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股份

华业香料公告,持公司股份3,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23%)的股东安徽国元创投有限责任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35,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持公司股份5,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6.97%)的股东安徽高新金通安益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82,2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电子城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电子城公告,合计持股11.94%的公司股东弘创(深圳)投资中心、德邦基金-浦发银行-中融信托-中融-融昱2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1年12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上述减持主体为一致行动人。

特锐德:控股股东德锐投资及执行总裁屈东明已合计减持2000万股

特锐德公告,德锐投资于2021年5月28日及2021年9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屈东明于2021年9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劲仔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