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9月10日天坛生物、中国卫通等11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10 17: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天坛生物:成都蓉生相关生产场地已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天坛生物公告,成都蓉生研制的“人凝血因子Ⅷ”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时,成都蓉生相关生产场地已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并获得了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GMP现场检查结果通知书》。

2. 中国卫通:中星9B卫星通过在轨测试后将交付公司运营管理

中国卫通公告,9月9日升空的中星9B卫星将在通过在轨测试后交付公司运营管理。中星9B卫星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东方红四号增强型卫星平台,该卫星设计寿命15年,将接替已经离轨的中星9A卫星,保障全国户户通用户正常收视,为中国海域内的岛屿、渔船、商船等提供广播电视直播服务。

3. 海优新材:拟签署10亿元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

海优新材公告,拟与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签署《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资协议书》,并在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设立项目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4. 川环科技:取得成飞集团合格供方资格证书

川环科技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成飞集团合格供方资格证书暨签署框架性《采购主协议》,涉及川环科技按照成飞集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向成飞集团供货。采购主协议有限期为协议生效起10年。协议所涉相关产品需一定的研发生产周期,协议签订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5. 齐翔腾达:甲乙酮装置检修完成并恢复生产

齐翔腾达公告,截至目前,淄博本部10万吨/年甲乙酮装置已完成检修,现已恢复正常生产,并已进入稳定运行状态。

6. 甘肃电投:子公司获得光伏项目备案及风电项目核准

甘肃电投公告,公司子公司酒汇公司瓜州干河口200MW光伏项目获得备案,截至目前,公司已核准风电项目及同意备案光伏项目共400MW,达到公司2021年末权益总装机容量的10%以上;玉门市麻黄滩第一风电场C区200MW项目获得核准,项目单位为酒汇公司全资子公司。

7. 浙农股份:与颖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农股份公告,公司与颖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促进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渠道、产业链管理等方面的协同,并拟在农化等领域,就产品、市场、渠道及产业链的拓展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8. 海优新材:拟投建光伏封装胶膜项目和光伏胶膜倍增项目

海优新材公告,公司拟与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签署投资协议书,在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设立项目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投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另外,公司拟与上饶经开区签订招商项目合同,投建光伏胶膜倍增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

9. 莱宝高科: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中尺寸液晶显示模组项目

莱宝高科公告,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中尺寸液晶显示模组(TFT-LCM)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

10. 隆华科技:与华锡集团签署《ITO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隆华科技公告,与华锡集团签署《ITO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意向总投资3亿元,共同打造功能完备的铟、锡、锑、锌等有色金属深加工新材料信息产业基地,将柳州、洛阳打造为生产制造中心,同时依托广西、面向西南、辐射东盟,打造集新型显示产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千亿光电产业集群。

11. 中鼎股份:成为国内某头部新势力品牌主机厂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管路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公告,子公司安徽特思通成为国内某头部新势力品牌主机厂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管路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2.2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