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9月9日南玻A、东方盛虹等11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1-09-09 18:3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三六零与电子城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数字城市建设

三六零与电子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数字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合作、信创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加速数字城市建设。

2. 道森股份:子公司土地收储 预计税前收益1224万元

道森股份公告,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拟收回全资子公司南通道森位于南通市崇川区海迪路8号的工业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等资产,并支付补偿8409.07万元。此次交易预计能为公司产生税前总收益1224万元。因市场原因,南通道森开工不足,并于2019年起处于停产状态,此次交易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资产。

3. 金博股份:与包头美科签署碳基复合材料长期供应协议

金博股份公告,公司今日与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包头美科”)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自协议签字盖章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包头美科及其关联公司向公司采购埚邦、埚托、导流筒、保温筒等拉晶热场碳/碳产品。基于包头美科及其关联公司的采购需求预测,预估协议总金额约为4亿元(含税)。

4. 南玻A:拟50亿元投建广西北海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

南玻A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南玻集团广西北海光伏绿色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广西投资建设产业园项目,其中一期项目计划建设2条1200t/d一窑五线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及配套光伏玻璃加工生产线、以及配套研发中心,2.5GW光伏组件生产线,1条700t/d一窑两线电子玻璃和光电玻璃生产线、配套石英砂矿及硅砂提纯加工线。预计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5. 东方盛虹: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获准使用进口原油

东方盛虹公告,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复函,公司二级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内容为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生产经营,原则同意项目业主使用进口原油1600万吨/年,其中2021年使用进口原油200万吨,2022年使用进口原油1589万吨,2023年起使用进口原油1600万吨。

6. 宝胜股份:中标约1.55亿元电线电缆采购项目

宝胜股份公告,中标俊发集团2021年电线电缆采购项目,采购金额约1.55亿元。

7. 安徽建工:子公司合计中标17.11亿元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公告,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寨路(绕城高速-方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段项目,中标价12.04亿元;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萧县魏楼棚户区B及周边棚户区建设项目,中标价5.07亿元。

8. 保利地产:8月签约金额468.73亿元 同比增加6.76%

保利地产公告,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12.0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0.60%;实现签约金额468.73亿元,同比增加6.76%。

9. 恒瑞医药:非布司他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恒瑞医药公告,药品非布司他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10. 微芯生物:西奥罗尼治疗小细胞肺癌获孤儿药资格认定

微芯生物公告,西奥罗尼治疗小细胞肺癌获得孤儿药资格认定。

11. 双成药业:依替巴肽注射液ANDA获得美国FDA上市许可

双成药业公告,公司向美国FDA提交的依替巴肽注射液(规格20mg/10mL)的简化新药申请(“ANDA”)已获得美国FDA的上市许可批准。依替巴肽注射液的适应症为抗凝血,用于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患者,包括接受药物治疗的患者和进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术PCI的患者,以降低死亡或新发生心肌梗死的联合终点发生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 玻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