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雷利拟收购惠平投资60%股权及薛巷电讯19.73%股权

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7-05 13: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江苏雷利(300660.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王建平和王梓煜合计持有的惠平投资60%股权及薛巷电讯19.726%股权(薛巷电讯为惠平投资持股67.12%的控股子公司,王建平、王梓煜合计持有薛巷电讯26.03%股权,王建平、王梓煜共同设立的合伙企业薛巷投资持有薛巷电讯6.85%股权)。

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的预估交易价格合计为4.63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受让王建平持有的惠平投资11.00%股权及薛巷电讯11.9635%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受让王梓煜持有的惠平投资49%股权及薛巷电讯7.7626%股权。公司拟向王建平和王梓煜发行股份的数量合计为2665.82万股,发股价格为17.38元/股。

交易对方承诺,惠平投资于2021年、2022年、2023年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合并口径净利润(含少数股东损益,即包含薛巷电讯32.8767%股权的少数股东损益)合计不低于2.55亿元。

2019年、2020年和2021年1-3月,惠平投资未经审计的合并口径净利润分别为6927.35万元、7425.32万元和2193.01万元,惠平投资母公司层面不直接开展生产经营业务,实际生产经营、销售等业务主要通过下属子公司薛巷电讯及宏昌电子开展。薛巷电讯和宏昌电子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电线电缆行业,业务规模稳步增长。

另外,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且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亦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及投入标的资产在建项目建设。

惠平投资下属子公司薛巷电讯及宏昌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线电缆行业,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电源线、连接线及线束和电器附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办公设备、医疗器械和电动工具等领域,已取得中国CCC、美国UL、德国VDE、日本PSE、加拿大CSA等认证,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公告显示,薛巷电讯及宏昌电子不断巩固和加强在电源线、电线电缆、线束及电器附件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及技术优势,凭借产品优异的性能、及时的响应能力及优秀的服务质量,已经进入诸多知名品牌的供应商体系,与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长虹美菱、海信集团、TCL集团、科沃斯等国内龙头电器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次重组交易完成后,惠平投资及其下属子公司将成为江苏雷利控股子公司,江苏雷利业务向上游拓展,将增加电线电缆、电源线、连接线及线束和电器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种类将进一步得到丰富完善,实现上市公司产品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

江苏雷利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和权益等指标与交易前相比均将有一定提升,本次交易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使得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综合竞争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