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银行助力国债购买新时代

证券之星 2021-05-11 14:5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财政部网站信息,5月10日至19日发行的2021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推出手机银行代销渠道。本次试点中,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江苏银行4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认购国债。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第三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3.8%,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第四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3.97%,最大发行额为2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买国债,市民需要到网点排队或者登陆网上银行购买。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在手机银行端轻松点击也能买到国债了。

对此有分析认为,当前,我国银行大部分业务分流至电子渠道,其中手机银行是离柜交易的最主要方式。储蓄国债在个人投资理财市场备受青睐,特别是深受中老年投资者欢迎,手机银行销售储蓄国债将大大方便投资者购买。

与其他三家大行相比,江苏银行的入围惹人关注。

江苏银行能入围,应与其地理区位优势相关。江苏银行业务主要集中在江苏省内,而江苏省的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一直处于前列,其金融资源之丰富也在全国名列前茅。

江苏银行也是非常重视此次国债的认购。

为方便市民顺利购买,江苏银行第一时间向市民公布了该行手机银行购买储蓄国债(电子式)的步骤和流程。此外,还特别邀请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和各地市中心分支行参加该行试点工作推进会。而为了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江苏银行又在会上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以此,来确保每一个业务员都能给用户们带来满意的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