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开幕在即 北斗应用正加速落地(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5-11 08:4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开幕在即 北斗应用正加速落地(附股))

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等多家单位共同支持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于2021年5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时空数据,赋能未来”,将全方位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

华创证券指出,随着北斗三号卫星系统全球组网完成,北斗卫星导航在行业、区域的应用正在加速。2020年下半年,北斗三号全球系统建成,中国移动等加入高精度基准站网络的建设、北斗网络基础设施趋于完善;终端层面伴随着芯片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下降,推动整个产业链成本的降低,为大规模推动做好准备;政策也开始加大采购力度,推动产业的应用和普及。整个产业自上而下均做好了准备,迎接加速发展浪潮。振芯科技、中科星图、华测导航、北斗星通、海格通信、华力创通等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斗星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