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视觉中国:2020年度净利润约1.42亿元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30 09: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视觉中国(SZ 000681,收盘价:13.52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营业收入约5.7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42亿元,同比减少35.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02元。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1元(含税)、不送红股、不转增。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2014年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

视觉中国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打造以视觉内容与营销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多业务板块高度协同发展的先进互联网文化科技集团公司。

该公司经营范围具体为: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软件开发;软件销售;图文设计制作;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