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五粮液:2020年两位数增长净利超199亿元

证券之星 2021-04-28 09:3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8日,五粮液(000858)正式发布2020年年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573亿元和199亿元,双双实现两位数增长,圆满完成了2020年初制定的业绩目标。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的白酒企业,主要从事五粮液及其系列白酒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数量多、持续使用时间长、历史悠久的古窖池群(距今超过652年),拥有4万吨级的特大型单体酿酒车间,具有年产二十万吨以上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能力。

公司主要产品“五粮液酒”是我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同时根据生产工艺特点开发了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头曲、绵柔尖庄等品类齐全、层次清晰的系列酒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公司拥有独有的自然生态环境、独有的652年明代古窖、独有的五种粮食配方、独有的酿造工艺、独有的中庸文化、匠心品质及独有的“十里酒城”规模六大优势,构成了五粮液独有的传统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