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泰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约1.96亿元,同比增加153.25%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2 09: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泰股份(SZ 300435,收盘价:12.85元)4月21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6亿元,同比增长153.25%;营业收入约为19.78亿元,同比增长91.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同比增长79.31%。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冷技术行业,公司是深冷技术工艺及设备提供商。主营业务为深冷技术的工艺开发、设备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板翅式换热器、冷箱和成套装置,具体包括板翅式换热器、天然气液化装置、空分成套装置、一氧化碳/氢气分离装置,液氮洗冷箱、空分冷箱、乙烯冷箱、轻烃回收冷箱等。公司作为天然气行业的领先企业,已在天然气液化的制备环节占据了绝对的龙头地位。

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设备销售在手订单共12.15亿。公司设备销售订单多集中在天然气、煤化工、石油化工等行业,若整个行业景气度不佳,上游投资意愿受到冲击,公司未执行完的订单则会有暂停、延期甚至取消的风险。

对此,公司将在订单承接之前审慎分析行业政策的走向,分析客户的资信情况,将项目风险控制在前端;同时加强收款条件的风险控制,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及时跟踪工程进展情况,密切关注客户资信情况的变化,与客户保持充分沟通,并按照沟通结果及时调整公司的产品生产计划以及工程进度,尽量消除和缓解因客户原因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