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肥百货:净利润8600万元至112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20 15:4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8600万元至11200万元,增长幅度为44.05%至87.60%,基本每股收益0.1103元至0.1436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597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765元;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大集团”)前身系合肥市百货大楼,成立于1959年,1993年改制为股份公司,1996年“合肥百货”A股在深交所上市,是安徽省首家商业零售上市公司。上市以来,百大集团紧跟市场经济发展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规模拓展,提升质量效益,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从一家单体百货店,发展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现代综合型商贸流通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子公司47家,参股公司10家,拥有25家百大购物中心、175家合家福超市、26家百大电器、2个大型农产品物流中心等228家连锁经营网点,品牌分销代理覆盖5000多个商店,连锁及批发分销机构遍布安徽14个地市,同时参股徽商银行、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企业,拓展小贷业务、华融消费金融公司、合肥城市通卡等业务,涉足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领域,形成了覆盖消费品连锁、农产品流通、金融类金融战略投资三大板块的多业态、全品类、全渠道和线上与线下融合、内贸与外贸结合的产业体系。

业绩变化原因:报告期内业绩同比增长主要系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旗下百货、家电业态各门店于2020年1月末停止经营,至3月初陆续恢复经营,造成百货、家电业态去年同期营收下降;同时租金、员工薪酬、折旧摊销等费用继续支出,导致去年同期利润较低。 2021年一季度,公司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消费热点,丰富营销形式,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助力公司业绩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