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盛虹:净利润50000万元至660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20 14:2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50000万元至66000万元,增长幅度为153.79%至235.00%,基本每股收益0.10元至0.14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9701.2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301,(曾用名“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6日,座落于“国家级丝绸星火密集区”的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于2000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公司注册资本402905.3222万元。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内化纤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专业从事民用涤纶纤维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技术与研发领域不断投入,致力于创新的纤维技术研发,掌握了超细纤维、记忆纤维、生物基合成高分子纤维、全消光聚酯纤维、阳离子超细纤维等技术,产品功能性、差异化优势明显,在技术含量、研发能力及产品品质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承担了工信部智能物流系统的首台套项目,积极构建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融合的现代化制造企业。公司将在保持国内细分产品的领先优势及基础上,加快推进自有品牌的国际化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整合功能,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同时根据国家发展清洁能源的要求,着力推进天然气燃机热电项目,拓展新能源产业,打造全国知名的上市企业集团。

1、由于去年同期行业及公司业绩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2020年底开始,随着新冠疫苗开始大规模投放及对疫情防控的预期,为国内外经济和行业复苏提振了信心。 2、报告期内,化纤石化行业下游需求明显改善,叠加原油价格上行的影响,行业进入了复苏周期,景气度上升。 3、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进一步改善,保持良好的盈利能力;港虹纤维2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化学纤维项目以及中鲈科技年产6万吨PET再生纤维项目于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同比增加了利润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