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聚能源:净利润1200万元左右,增长幅度为552%左右

证券之星 2021-04-20 14: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1200万元左右,增长幅度为552%左右,基本每股收益为0.0227元左右;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8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35元;

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注册资本5.28亿元。公司源于1989年1月创立的蛇口区石油化工公司,2000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广聚能源”,股票代码000096。公司秉承“团结、敬业、创新”的精神,历经多年艰苦砥砺,从投资50万元人民币、10余人经营的油品公司,发展成为年平均纳税额近6600万元,拥有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资企业5家的企业集团。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25.53亿元,其中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3.79亿元。广聚能源以能源投资和经营为主业,扎根深圳,辐射华南,通过投资兴建和收购兼并,获得了石油化工仓库、油库、汽车加油站、液化气储配站等优质资产,以及南山热电、深南燃气、妈湾电力、协孚能源、宝生银行等企业股权。公司目前拥有南山石油、广聚亿升、广聚亿达、广聚实业、广聚房地产、广聚香港6家控股子公司。

(一)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中成品油销量大幅下降;本报告期国内疫情好转,成品油需求有所恢复,销量同比增加,成品油业务利润亦同比上升。(二)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聚亿升于2020年初关停仓储业务、启动转型,上年同期因安置员工、支付补偿金等,广聚亿升业绩亏损;现广聚亿升业务转型为库区部分土地及办公楼租赁并于本报告期内产生租赁收入,实现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聚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