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二六三:净利润-4812.43万元至-3030.05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9 13: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4812.43万元至-3030.05万元,下降幅度为235%至185%,基本每股收益-0.04元至-0.02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3564.7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新型通信服务商。针对日益广泛的差异化需求细分通信市场,公司长期专注于虚拟运营通信服务领域,始终致力于为国内企业、全球商旅华人和海外华人提供新通信的选择。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在企业通信和协同办公领域为国内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包括:融合企业邮箱、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互动直播等服务的263云通信服务;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集成通信服务;企业V P N及IDC等服务。在个人客户市场,公司针对全球华人跨境通信需求,为海外华人家庭提供VoIP、IPTV等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为全球商旅华人和海外华人提供虚拟移动通信服务(MVNO)。此外,公司为运营商提供漫游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目前公司形成了两大业务线、四家全资子公司的业务格局。其中企业通信业务线包括【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和【上海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为国内各行业、各规模企业提供基础通信集成服务和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个人通信业务线包括【北京二六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二六三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为海外华人家庭提供VoIP家庭电话、IPTV中文电视的家庭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以及为中国出境商旅和全球华人移民、留学生提供全球数据漫游、全球跨境通信的移动通信服务。

(1)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本期公允价值下降较大,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相应增长较大;(2)上年同期在线教育、远程办公、视频协作等受国内疫情影响需求增加,企业通信业务中的云视频(包括企业直播和视频会议)、云会议等业务增长,本报告期国内疫情已得缓解,相关业务业务量及营业收入有所下降;(3)本期受北美疫情影响,作为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主要销售渠道之一的店面在疫情期间根据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规定歇业关闭,营销活动受限,导致新增用户数同比下降,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业务量及营业收入下降,上年同期受北美疫情影响较小;(4)本期与上年同期相比,美元相对人民币贬值,北美互联网综合服务营业收入及业务利润折算为人民币的金额相应下降。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5,358.88万元至-6,267.95万元,主要系非流动金融资产下的权益投资本期公允价值下降及确认境外疫情补助共同作用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