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维信诺:净利润-51000万元至-410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9 13:2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51000万元至-41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729元至-0.2998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25740.8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882元;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OrganicLightEmittingDisplay)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以自主创新占领技术高地,拥有国际话语权。OLED技术是国际上高技术领域的一个竞争热点。维信诺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从基础研究到中试生产再到大规模量产的发展节奏,稳步发展OLED技术和产业。维信诺掌握了多项OLED关键技术,柔性OLED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截至目前,拥有3800多件与OLED相关的关键专利,荣获了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及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我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颁发的“中国专利金奖”等重要奖项。2002年,开始主导制定OLED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负责制定或修订了2项OLED国际标准和2项柔性显示国际标准,主导制定了5项OLED国家标准和3项OLED行业标准,站在国际竞争的制高点上,为我国产业发展赢得了话语权。

业绩变化原因:1、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在品牌客户导入方面持续取得新的进展,AMOLED产品销售收入和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改善。 2、公司本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3、公司上年同期为参股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利技术许可、咨询及管理服务增加了上期收益,本期未发生。 4、公司本期确认的联营企业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对本期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维信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