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虹股份:第一季度预告 同比增长12.42%

证券之星 2021-04-15 09:3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虹股份(002419)发布第一季度预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8805910.6元,同比增长12.4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27779.21元,较上期同年扭亏为盈。

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2010年上市。(股票简称: 天虹股份,股票代码:002419) 。 通过人本、科学的管理,专业、高效的运营,公司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拥有全国领先的零售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天虹根据目标顾客需求的不同,以百货、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四大业态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体验式新零售,打造以“亲和、信赖、享受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旗下拥有“天虹”、“君尚”、“sp@ce”、“微喔”四大品牌。 截至2020年6月22日,天虹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省29市开设了购物中心25家、综合百货70家、超市101家、便利店172家。 天虹在行业内率先转型,突破传统购物模式,践行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业务战略,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

通过建设全球采购网、生鲜直采基地、打造自有品牌及3R商品(即食即烹即煮商品)等为顾客严选国内外优质商品、满足顾客健康快速便利的生活需求,并通过ISO22000质量管控体系确保商品的品质与食品安全;通过弹性定制中心型门店和社区型门店的内容组合,实现高顾客满意度及高坪效。

东北证券认为::线下消费受疫情影响将逐渐减弱,可选消费将回到正常增长轨道。公司管理能力突出,是百货行业中少有的具备持续扩张能力的企业,在强数字化及供应链能力支持下,门店将持续下沉。考虑消费增速恢复缓慢以及新收入准则影响,下调相应业绩预测,同时下调目标价。预计2021/2022/2023年EPS分别为0.64/0.78/0.84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13/10/10倍,给予公司15倍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