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南电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2%

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3 09: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南电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2%

深南电路4月12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一季度营收约27.25亿元,同比增长9.10%;净利润约2.44亿元,同比下降12.01%;基本每股收益0.50元,同比下降39.02%。

深南电路是中航国际控股、内资规模最大的 PCB 厂商,也是全球前十大 PCB 厂商,全球市占率达到 2.5%。PCB是印制电路板的缩写,印制电路板是各种元器件的支撑体,广泛用于从无线耳机到毫米波雷达的各种电子设备之中。

中航国际控股体现集团的产业战略布局意义。中航国际控股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截止至 2020Q3,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 67.1%。中航国际是面向全球的控股型企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下属国际航空、先进制造业、国际业务、现代服务业等四大板块,而深南电路是中航国际在先进 制造业领域具备战略意义的企业之一。

深南电路在硬板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其量产层数可达68层,高于竞争者56层的制造能力,其制作工艺和研发实力在业内属于领先水平。其客户包括华为、诺基亚、三星、比亚迪、通用电气、西门子等。同时,深南电路还在封装基板领域发力,封装基板是芯片封装的关键材料,AT&S预计市场规模将由 2019 年的 4.8 亿美元成长至 2025 年的 9.3 亿美元,年复合增速达到 11.4%。

开源证券认为,公司坚守高端数通领域的阵地,结合代表PCB 领域最高技术能力的封装基板业务稳步迈进,有望实现国产替代,持续迭代产品线进而实现盈利能力的提升,将充分奠定公司的龙头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