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游“致富”!雷霆股份“每10派170”引围观,多家网游公司派“大红包”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4-07 10:4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网游公司雷霆股份(873228.OC)披露年报及“重磅”分红预案,拟“每10派170”,为目前新三板已披露分红预案公司中每股派息力度最强!截至目前,共有5家新三板网游公司晒出权益分派预案,高额现金分红频现。

【网游“致富”:营利齐增】

《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雷霆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4.87亿元,较2019年的19.57亿元同比增长27.0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2亿元,较2019年的6.44亿元同比增长10.58%。

对于报告期内营收、归母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雷霆股份解释主要是因为《问道手游》、《魔渊之刃》、《不朽之旅》等多款新游戏贡献收入,此外,公司为青瓷数码提供推广服务(《最强蜗牛》),也取得了相应收入。

雷霆股份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运营及相关服务。公司同时运营着《问道》、《一念逍遥》、《不思议迷宫》、《魔渊之刃》、《异化之地》的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

据了解,网络游戏的收费模式主要有按时长收费(PTP),按虚拟道具收费(FTP),以及游戏内置广告(IGA)等。公司游戏产品收入主要来源于按虚拟道具收费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可以免费进入游戏,运营商主要通过在游戏中出售虚拟道具的收费模式盈利。按虚拟道具收费是目前中国网络游戏广泛采取的盈利模式。

【大手笔:每10派170】

根据雷霆股份2021年3月30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10.10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8.74亿元。

基于此,雷霆股份本次权益分派预案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00元(含税)。

目前,公司总股本为3000万股,本次权益分派预计共派发现金红利5.10亿元,占其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71.62%。该权益分派预案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最终预案以股东大会审议结果为准,分派方案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2个月内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股份在A股上市的爷公司吉比特(603444.SH)分红方案也十分吸睛,拟“每10派120元”。根据2020年报,吉比特全年实现营收27.42亿元,同增26.35%;归母净利润10.46亿元,同增29.32%。

截至目前,新三板共有5家网游公司披露分红预案。除去雷霆股份,勇仕网络(873180.OC)也拟派“大红包”,计划每10股派现70元;其次为智明星通(872801.OC),拟“每10股派现37.65元”;淘金互动(837685.OC)拟“每10派10”,雷石集团(832929.OC)“每10派0.4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比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