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1-03-31 13:2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广汽集团(601238):广汽AIONY正式预售 后续有望热销

类别:公司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慧雄 日期:2021-03-31

广汽AION Y 正式预售,预售价10.59-14.99 万元。2021 年3 月29 日晚,定位于紧凑型SUV 的广汽AION Y 正式开启预售,其共有5 款车型,分别是:60 畅享版、70畅享版、70 智领版、70 悦享科技版和80 悦享科技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0.59 万元、11.69 万元、12.69 万元、13.69 万元和14.99 万元,NEDC 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10km、500km 及600km。

广汽AION Y 多方面打造超强产品力。广汽AION Y 从多方面打造超强产品力:1)安全性强:AION Y 是家族中首款配备弹匣电池的车型;2)造型前卫个性:外形运动时尚(马卡龙配色、封闭五辐式设计轮毂等),内饰简约(圆角矩形设计多、14.6英寸中控屏等),个性(配色、轮毂、前后杠、全景天窗等均可选装);3)空间大:

AION Y 长宽高为4410*1870*1645mm,轴距2750mm;4)科技配置:ADIGO 驾驶辅助系统+情绪姿态自主识别系统。

超高性价比,AION Y 有望热销。与传统燃油车哈弗H6 和长安CS75 PLUS 相比,AION Y 车长更短、轴距更长,且拥有驾乘体验好等新能源车专属优势;与纯电车欧拉好猫相比,AION Y 空间更大、续航更久。重要的是,续航600KM 的AION Y售价仅需14.99 万元,大幅拉低600KM 长续航纯电车的购车门槛,超强的性价比有望助力后续AION Y 热销。

新能源汽车迎来大时代,广汽埃安有望行业领先。2021 年,新能源车从低端向上渗透将进入10-15 万级价格区间,高端向下渗透将经入15-20 万级价格区间,10-20万价格区间新能源乘用车有望迎来快速增长。广汽埃安前瞻布局纯电平台、电池和智能网联等,2021 年迎来新品周期,新车Aion Y 及多款改款车型将陆续上市,2021年广汽埃安销量有望取得较大突破。

投资建议:2021 年,10-20 万新能源车市场迎来历史性机遇,广汽埃安销量有望取得突破,得益于新平台和新车型,传祺有望触底回升,日系预计仍将持续贡献高增长盈利。我们预计公司2021 年-2023 年的收入分别为723.6、827.0、922.5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9.2、151.2、187.5 亿元,维持买入-A 评级。

风险提示:自主销量持续恶化风险;新能源烧车风险;菲克和三菱亏损扩大风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