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仁东控股申请续贷被否,待偿兴业银行本息2.7亿元

资本邦 作者:Sia 2021-03-11 10: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仁东控股(002647.SZ)昨日发布公告,就申请兴业银行续贷事宜进行了披露。公告称,仁东控股于2020年12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向兴业银行申请续贷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向兴业银行申请续贷人民币2.7亿元,授信期限1年。公司虽与兴业银行积极协商续贷事宜,但因双方就续贷条件未能完全达成一致。在控股股东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仁东信息)的支持下,公司与兴业银行进行诉前和解,于2021年3月9日,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调解书》。

调解内容显示,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欠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月坛支行借款本金约2.7亿元,罚息210.6万元、复利3671.38元,以及自2021年1月25日起至本息实际付清之日止的罚息,复利。

调解书同时约定仁东控股贷款本息偿还时间及方案:其中,应还本金中的约1.5亿元,由仁东信息于法院出具民事调解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代仁东控股偿还。如仁东信息未在上述期限内履行代偿责任,则该笔本金中的未偿还部分仍由仁东控股负责偿还,上述期限经过后,仁东信息不再负有此次约定的代偿义务,仁东信息。其余应还本金1.2亿元和罚息、复利由仁东控股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月坛支行偿还。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傍晚,仁东控股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延期披露有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回复。仁东控股从2020年底至今多次出现股价异常波动情形,随后在2021年3月5日收到来自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关注函,要求就问询内容进行披露。

3月9日,仁东控股公告称,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已开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核查。公司股票自2021年3月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为确保关注函回复内容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关注函回复公告将与股票交易异动核查情况公告同时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东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