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短线震荡调整即将结束 继续关注顺周期细分行业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23 17:0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信投顾指出,两市开局大幅低开,不过随后跳涨翻红,虽然最终力量有限,但止跌信号已经出现了,震荡之后新一轮的反击随时有可能发生。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留下的缺口依然没有回补完成,今天回踩缺口以及平台支撑之后,出现了快速的跳涨,短期指数维持在3600上方震荡的概率较大,虽然进一步突破难度较大,但下跌风险同步收缩,创业板下跌幅度也有明显的减弱,但走势相对较差,短期操作机会不好把控。市场当前处于新老风格切换的时间,短期继续跟踪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周期,石油化工,中期关注两会预期概念的炒作机会,军工,科技,金融,农业都有机会。

源达指出,今日权重股开始反弹带动指数出现上涨,前期普涨个股今日多数出现调整。当前市场呈现指数下跌个股普涨,指数上涨则个股调整的特点!在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及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之下,个股结构性机会并不缺少。美国释放万亿流动性带动经济复苏,引发全球央行放水,高景气行业需求增加,顺周期方向率先受益。配置上继续关注顺周期细分行业机会,筛选具备低位高成长性特质的个股,叠加年报业绩表现。短线市场风格轮番切换,谨防高位股回落风险,踏准市场节奏。

容维证券指出,年后的上涨创出近年以来的新高,使得获利盘较多,需要震荡整理。但场外资金进场意愿较为浓厚,后市震荡完毕之后,上扬应该是主基调,所有的上涨都需要换手整理之后股指才能形成良性上涨格局。操作上,稳健投资者可逢低布局底部刚起的品种,激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近期热点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