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果链三傻”大反攻,超跌高增长科技龙头股名单来了!茅台又创新高,中信证券上调目标价至3000元

来源:数据宝 2021-02-10 12:4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低位的科技龙头能否在节后跑赢大盘?

春节前A股市场狂派红包。 今天早盘,A股主要指数均上涨。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上涨1.03%,深证成指上涨1.89%,中小板指上涨2.6%,创业板指上涨2.16%。板块方面,仓储物流、旅游、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证券、煤炭等板块逆市下跌。 最火的还是茅台,今天突破2500元大关,上午收盘市值超3.2万亿元。各个板块的茅台接力上涨,今天有色金属板块的茅台,紫金矿业也创出了历史新高。就连被市场吐槽为“果链三傻”的立讯精密等3只果链茅,今天都一起大涨,歌尔股份涨停。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各个板块龙头齐涨,低位的科技龙头估值优势凸显,未来有望跑赢大盘。

2cae9812782b1a67986b6868cfd361b.jpg

贵州茅台又新高,中信证券上调目标价

承接近期强势,贵州茅台早盘继续大涨。截至收盘,贵州茅台涨4.05%,报2556元,盘中最高2589.99元,创历史新高,市值破3.2万亿元。昨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决定终止四个捐赠事项,涉及金额8.2亿元。

部分券商给出更高的目标价。中信证券认为,茅台攻守兼备,更多催化下有望引领行业上涨。公司市值站上3万亿后,仍有广阔长期空间,上调公司1年目标价至3000元,维持“买入”评级。安信证券上调公司2021年-2022年的每股收益预测为43.66元、53.11元,提高6个月目标价至2710元,相当于2021年62倍市盈率。

2.jpg

“果链三傻”齐大涨

各个板块的茅台接力新高,科技板块的龙头股却走下坡路,尤其是业绩飙涨、估值尚可的苹果产业链,近期走出了一波大跌行情,立讯精密等3大龙头一度被投资者吐槽是“果链三傻”。不过,节前最后一周,果链三大龙头全线大反攻。截至上午收盘,歌尔股份涨停,蓝思科技涨逾7%,立讯精密涨超5%。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歌尔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发布公告,拟对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进行调整,由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调整为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

3.jpg

超跌高增长科技龙头股名单来了

苹果三大龙头去年业绩均大幅增长,歌尔股份去年业绩快报净利同比增长123%,蓝思科技预增98%至105%,立讯精密预增50%至55%。不仅仅是苹果产业链,整个科技股近期“得势不得分”。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苹果产业链的反弹,科技股情绪有望回暖,低位高增长龙头股或就此开启一波反弹行情。数据宝梳理了业绩高速增长的低位科技龙头股,以飨读者。

数据宝显示,市值200亿元以上、评级机构数在10家以上且去年年报净利增速有望在20%以上的科技股,有18只个股最新价较2020年以来高点下跌超20%。从净利增长情况来看,通富微电、长电科技两只个股去年净利均有望同比增长超过10倍。上涨空间方面,东山精密、歌尔股份、环旭电子、中微公司等个股上涨空间均超过50%。(数据宝 陈见南)

KEJI_副本.png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富微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