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自主品牌盈利能力提升,科沃斯预计2020年盈利6亿左右

来源:资本邦 作者:云泽 2021-01-14 09:2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科沃斯(603486.SH)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5.90亿元至6.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69亿元到5.09亿元,同比增加388.79%到421.93%。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4.90亿元至5.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89亿元到4.29亿元,同比增加385.90%到425.57%。

科沃斯表示:

(一)科沃斯品牌业务业绩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科沃斯品牌家用服务机器人业务在产品结构、出货均价和区域拓展上均取得了良好的表现。搭载公司自行研发的dToF激光雷达传感器、视觉AI和结构光等新技术的T8系列扫地机器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新推出的空气净化机器人也取得了突破和良好的增长。报告期内,机器人业务规模及中高端全局规划类产品销售占比的持续扩大,推动了公司业务经营绩效和整体盈利能力的提升。

(二)添可品牌业务增长迅速

报告期内,公司添可品牌智能生活电器业务在创新产品芙万智能洗地机的推动下,对国内洗地机市场的快速扩张。在突出的产品力基础上,公司抓住机遇通过营销及渠道布局和投入,成功推动添可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显著增长,为公司构建了新的成长来源和动力。

(三)非经常性损益的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还收到包括基于研发投入领先性等考量在内的一系列政府补助,以及处置部分长期股权投资所带来的非经常性收益,也提升了公司的净利润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沃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