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蔚来轿车新品搭载固态电池 产业发展或逐步提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1 08:1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蔚来轿车新品搭载固态电池 产业发展或逐步提速)

1月9日晚,蔚来汽车正式推出轿车eT7。这是蔚来发布的第四款车型,也是旗下首款轿车。蔚来还在现场发布了150kWh固态电池,搭载该电池包的蔚来ES8续航里程将达到73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达到910公里。

华创证券指出,固态锂电池与传统锂电池最大的不同,在于传统锂电池采用隔膜+电解液,中间含有液态物质,而固态电池则使用固体电解质,具备更好的安全性和更高的能量密度。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30年,我国固态电池市场空间或达到200亿元,也将实现更低的成本,规模化生产和商业化发展的时日已并不遥远。

珈伟新能已将固态锂电池作为主要战略发展方向,并投资6.6亿元建设快充锂电池和固态电池生产线。

当升科技曾表示其固态锂电材料已对国内外多个客户送样,产品性能获得广泛认可。

其他公司:国轩高科、赣锋锂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珈伟新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