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海尔智家、中国平安等上榜

证券之星 2021-01-08 16:3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于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三翼鸟构建的全新商业模式,海尔智家站在了“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领奖台上。

1月8日,由国内top级财经媒体财经无忌主办的“2021重塑增长·中国企业价值发现与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首次发布了“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2020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客观地反映了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企业的实际情况。

其中,“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由主流媒体、新媒体、券商对入围企业进行评审,充分考量市场的变化因素,从创新、前瞻、成长、规模、管理、品牌等多个维度精准考察,最终甄选出了海尔智家、中国平安、波司登、洋河股份、中国飞鹤等7家企业成为“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基于创新、品牌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海尔智家打破行业边界,转型生态品牌后又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表现出更具潜力的投资价值,得到了评审的认可与期望。

三翼鸟不是产品组合和品牌联手的浅层次变化,而是商业模式的全面创新。以会上分享的海尔食联网无边界美食生态平台为例,不在北京的用户想吃北京烤鸭,通过冰箱下单烤鸭胚,再放进烤箱烤制,就可以享受到地道的北京烤鸭了。

海尔食联网所呈现出的新商业模式只是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冰山一角。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三翼鸟新商业模式不断获得市场认可。三翼鸟海尔智家北京体验中心001去年全年累计成交数额约7916万元(含赋能),大幅提升了公司场景销售的影响力和曝光度,而上海单店客单价达到22万元,卖场景堪比卖汽车,带来了单客运营能力的提升。

基于此,海尔智家也受到了主力资金的青睐。据Wind数据统计,今年年初至今,家用电器板块获主力资金大幅流入。其中,海尔智家获得净主动买入额6.19亿元,为行业板块榜首。特别是最近以来,海尔智家的股价表现亮眼,近两周涨幅达到19%,同为行业板块之首。

而此前,光大证券、安信证券、华泰证券、西南证券、东方财富证券等机构发布研报,给予海尔智家“买入”评级,如今也已被市场验证。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A+D+H”全球资本市场布局的完成,海尔智家也将进一步构建基于物联网生态品牌战略优势,加速场景品牌、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给用户和行业带来更加可期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