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铭利达创业板IPO:募资用于轻量化铝镁合金精密结构件等项目建设

来源:览富财经网 2020-12-30 14:5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铭利达创业板IPO:募资用于轻量化铝镁合金精密结构件等项目建设)

近日,深圳市铭利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利达)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国泰君安为其辅导机构。

铭利达本次拟公开发行不少于4,001万股,拟募资7.81亿元,将用于轻量化铝镁合金精密结构件及塑胶件智能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铭利达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模具设计与制造、压铸生产、塑胶射出、精密机加工、铝型材加工、冲压钣金、表面处理等结构产品的一站式服务提供者,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发电、大健康、安防、新型行业等核心精密零部件成型加工。

此前,铭利达镁铝合金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于6月28日在广州开发区和重庆铜梁区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区铜梁高新区开工。深圳铭利达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镁铝合金精密结构件及注塑件生产基地,将为ABB、博士、海康威视、京东方及西南区域汽车产业提供配套产品,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0亿元。

该项目将对现有项目2台1.0T中央熔炉、2台3.0T中央熔炉、2台0.6T定量熔化炉进行置换,置换设备为2台2.0T熔解炉、1台3.0T中央熔炉以及11台0.2T自动预热及加料模块熔化炉,并新购热处理炉、注塑机、各类冲床及检验检测等先进生产设备。

在不新增铸造产能的基础上,对现有铝合金零部件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并新增型材产品生产线、塑胶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铝合金零部件10.75万吨、镁合金零部件0.25万吨、锌合金零部件1万吨、型材产品2.96万吨、塑胶零部件1万吨。

从业绩上来看,铭利达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7.37亿元、9.42亿元、13.61亿元、6.64亿元,利润分别为2560.31万元、6153.6万元、9449.23万元、7240.83万元。

另外,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铭利达的毛利率分别为24.56%、26.49%、23.41%、24.29%,而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的毛利率均值分别为29.46%、28.39%、27.85%、28.27%。

此外,铭利达在客户上呈现出集中的特点,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额分别占营收的72.79%、72.59%、81.32%、85.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